中華職棒球隊Lamigo在7月3日宣布轉賣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介入安排買家。而郭台銘今天下午現身桃園棒球場,觀戰Lamigo與統一獅的球賽。對於Lamigo球團易手狀況。郭台銘稱,本來今天就要簽約的,但這件事受到媒體關注後,Lamigo老闆反而惜售,因此在現在沒有成功(轉賣前)都不能說。

今天上午在屏東跑行程的郭台銘,下午搭車現身桃園球場,雖碰上Lamigo球團經營困難期。但郭台銘表示,他現在是總統候選人,這場比賽他在兩個禮拜前就安排來看了,現在就傳出要轉賣很可惜,也都有談了,本來希望今天看到(轉賣)簽約,「但因為你們媒體播出來,老闆有點惜售?會覺得說不定可以賣更好的價錢。」

郭台銘也透露,雖然現在(轉賣)沒有成功都不能說,但已有合適人選,聽說有好幾家要競標,應該可以讓他們賣出更好的價錢。

郭台銘強調,只要球隊繼續存在、中華民國職棒越來越精彩,對台灣就是好事,Lamigo一定要繼續生存下去,球賽精采、球有得看、球員不要被換掉,不管老闆換誰,他都支持棒球要蓬勃發展,甚至要走向國際化,跟美國職棒、日本職棒接軌、合作,他都有管道。

另就郭台銘抵達現場時,有韓粉高呼「非韓不選」的狀況。郭台銘稱,那只有2、3人在喊而已,而且他的選民都比較理性,要的是中華民國贏、台灣贏,不會是少數不理智的,他也希望國民黨要把票都集中到他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