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對於超逼真的特製蛋糕似乎情有獨鍾,之前有男友送另一半特製的「心經蛋糕」,寫滿經文的蛋糕表面讓網友看了全傻眼。日前則是在一場婚禮上,更具話題性的特製蛋糕出現了!那就是超逼真的「麻將蛋糕」,無論是綠色的麻將桌布質感或是每張牌的牌面,都做得栩栩如生,讓網友驚呼:「史上最難切」!

有網友將婚禮現場的超狂「麻將蛋糕」拍照後分享到推特上,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獲得將近 10 萬名網友按讚、超過 4 萬次網友轉推。

▲婚禮現場驚見超逼真麻將蛋糕,網友驚呼「史上最難切」。(圖/翻攝自@minicar229的推特)

▲婚禮現場驚見超逼真麻將蛋糕,網友驚呼「史上最難切」。(圖/翻攝自@minicar229的推特)

其實婚禮之所以會出現「麻將蛋糕」,原來是因為新郎是職業雀士名倉徹,為了符合他麻將高手的身份,所以才特別製作了這樣的蛋糕。而且眼尖的網友馬上就發現,這蛋糕不僅僅是逼真而已,牌面還暗藏玄機,仔細一看,竟然三家都聽牌了啦!還有人仔細分析,發現這根本是怎麼出牌都會放炮的僵局,難怪是史上最難下刀的蛋糕。

▲三家聽牌,無論怎麼打都放炮的僵局。(圖/翻攝自https://nlab.itmedia.co.jp)

不過呢,若是對麻將沒有研究的人,恐怕其實也不會想那麼多吧?有其他網友分享了當天現場的照片,管他放不放炮,新娘很阿莎力就刀子切下去啦!

▲新人切下去的瞬間。(圖/翻攝自@minicar229的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