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三兄弟合體NBA?根據希臘當地媒體報導,府奪下年度MVP的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未來有望和二哥和體,公鹿計畫簽下二哥Thanasis Antetokounmpo,加上目前效力獨行俠的Kostas Antetokounmpo三兄弟都在聯盟。

根據希臘媒體《Gaszetta.gr》報導,公鹿計畫用2年300萬美元簽下二哥Thanasis,兩人有望組成「字母兄弟」。Thanasis現效力於歐洲籃球聯賽的帕納辛奈克斯,更當選過冠軍賽MVP。

Thanasis曾在NBA發展聯盟尋求機會,並在2014年參加NBA選秀,以第2輪第51順位被紐約尼克選中,不過僅短暫為尼克出賽2場,留下3分0.5籃板數據。身高比字母哥211公分矮一些,但也有201公分高。

其實字母哥是五兄弟,大哥在非洲踢足球,Thanasis是二哥,字母哥排行老三,老四是Kostas,最小的弟弟則還在讀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