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4)日,28歲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男知名選手「Ally」在個人推特上表示,由於他與16歲的另一位男選手CaptainZack有過一段情,被另一位選手爆料後引起歐美社群輿論軒然大波,攻擊Ally「戀童」、「同志」等標籤,Ally宣布自己即日起正式自《任天堂明星大亂鬥》職業選手身分退役,並向各界道歉,但他堅稱自己與CaptainZack「沒有做出任何不對的事」。而CaptainZack也在個人推特上表示所有事情都已經告一段落,希望所有人都能繼續前進,不過他也公布了自己因為被出櫃的同志身分而遭受到的威脅訊息。

網友們對Ally的道歉並不買帳,紛紛以「戀童」、「騙子」等言語攻擊Ally。

現年28歲的知名《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選手「Ally」昨日在個人推特宣布,他即日起正式自《任天堂明星大亂鬥》職業選手身分退役,也將停用該推特帳戶。他表示:「抱歉久等了,我昨晚才從CEO回到家。這裡有我的兩份聲明,我將不再繼續使用推特,並且即時起立刻自《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選手身分退役。我非常害怕,但我必須這樣做。我對所有人都非常抱歉。」並在訊息中附上了兩份聲明圖片。

Tamim公布Ally的對話截圖作為證據,並稱Ally否認他與CaptainZack交往的消息是「說謊」。

讓Ally「非常害怕」的原因,是因為在數月前,另一位《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選手Tamim在推特上發推並公布圖片,公開表示28歲的Ally正在與16歲的CaptainJack交往,並暗示兩人有發生性關係。雖然由於Ally來自加拿大、而CaptainJack來自路易斯安那,因此兩人就法律上而言其實並沒有犯法,然而許多人依然把Ally冠以「戀童」、「同志」等標籤攻擊,也讓他受到相當大的壓力。而Ally與CaptainZack兩人更多次否認彼此為情侶關係,在事件爆發後更讓許多人認為Ally是個說謊的騙子。

Ally承認自己有跟CaptainZack交往過,但堅稱兩人「沒做過任何不正當行為」。

在Ally的聲明中,Ally表示:

「我想是時候公諸於世了。這幾個月對我來說相當難熬,我不確定一切是否能和平收場,但最終無法。

我承認我曾跟Zack交往過。我沒跟他做過任何不對的事,但就算如此這也是個愚蠢的錯誤,我很抱歉我現在才坦承出來。我真的嚇壞了。Tamim我很抱歉我對你說我們交往的事情說謊了。

因為我覺得這是必須得做的事,我將自《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退役。我對所有失望的人感到抱歉。加拿大對不起。」

而另一位事件主角CaptainZack也表示事件已經「處理完了」,他希望大眾可以回歸正常,不需要再關注這件事。不過今天他也發推公布一個用戶對他發出的言語威脅:「你這酷兒,拜託挑個你喜歡的方式離開這世界,我建議你可以拿把散彈槍一槍轟了你的頭。」CaptainZack表示他終於了解為何有時候人們害怕說出實話,就算在LGBT權利日益受到重視的今天,依然會遭到不理智的人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