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洲際賽亞洲對抗賽於今(3)日揭幕,首戰由LMS第一種子代表閃電狼迎戰LCK春季賽冠軍SKT,SKT電競總監kkOma親自出馬Ban/Pick,最終SKT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閃電狼,取得開幕戰的勝利。

藍方FW雷尼克頓、史瓦妮、弗拉迪米爾、希維爾、拉克絲/Ban:悠咪、阿祈爾、厄薩斯、歐拉夫、杰西

紅方SKT:卡蜜兒、賽勒斯、妮可、法洛士、貪啃奇/Ban:凱能、伊瑞莉雅、卡瑪、阿卡莉、克黎思妲

開場閃電狼上路選手Hanabi便與Khan展開激烈的換血,並差點換掉Khan,與此同時SKT策畫了一波中路伏擊未果,雙方展開了斡旋,其中Clid不斷進行遊走,來到下路視野盲區試圖伏擊,但苦於找不到開戰時機,Clid便轉往龍區拿下了第一條飛龍。

雙方在巴龍池前爆發激烈衝突,最終由SKT拿下首殺

為了緩解Faker激烈的攻勢,閃電狼選擇了換線,但SKT也立刻做出反應,使得他們沒有取得什麼優勢,Faker也繼續推進兵線,閃電狼選擇轉拿預示者,雙方也在上路河道爆發激烈衝突,最終由Clid拿下首殺,在SKT人馬的包圍下也無法拿走預示者之眼,只得悻悻然離去。

而後遊戲節奏變掌握在SKT手上,透過經濟與人頭上的優勢,SKT將閃電狼打得潰不成軍,成功於中路打出一波團滅之後,SKT俐落轉往巴龍,優勢像是滾雪球般累積起來,SKT選擇四一分推,而閃電狼也只能被動防守,任憑敵人在自家野區予取予求,Enso試圖開戰,卻慘死在對方爆發性的輸出下,SKT一路高歌猛進,三路兵營全部被拆爆,SKT甚至試圖衝入閃電狼的重生點內,閃電狼毫無反擊之力,苦吞首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