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22歲小將Gleyber Torres,因為沒入選全明星賽,總教練Aaron Boone昨(5)天才為他抱不平,直指這件事簡直是笑話,沒想到今天他幸運遞補,今年的明星賽洋基隊再添一人。

在今天對光芒賽前,洋基總教練接到來電,得知光芒的Brandon Lowe被放入傷兵名單,因此Gleyber Torres得以遞補,得知消息之後,他也立刻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子弟兵。

賽前收到消息的Gleyber Torres表示:「我超級興奮的!當然,能在全明星賽上場,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所以我超級期待,我恨不得現在就前往克里夫蘭,參加第一次的明星賽。」

繼隊友Gary Sanchez、DJ LeMahieu和投手Aroldis Chapman之後,Gleyber Torres成為洋基今年第4位入選明星賽的球員。

總教練Boone表示:「我對此非常興奮,以這個好消息開啟一天的開始真的太棒了,能告知這項喜訊真的很棒,這是他應得,他才22歲但已經入選兩次了。」Torres去年以新人之姿首度入選明星賽,可惜因傷無法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