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將成「寒流」凍傷國民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昨(4)天指出,國民黨2020大選將面臨「三殺」的局面:總統沒選上、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罷免、立委拿不到60席的慘況。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參選市長以來,就有許多韓粉力拱,直到現在宣布參選2020總統,也讓韓粉們義氣相挺。不過,由於市長沒做幾個月就跑去選總統,施政狀況也有不少爭議,這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滿,甚至有民間團體發起「罷免市長」連署,幾天內第一階段就已達標。

王瑞德在政論節目上指出,過去他曾經看過一份民調,下屆高雄市立委選舉的8席中,國民黨本來有4席左右,是「坐4望5」情況與民進黨穩穩拉開距離。但王瑞德表示上週又看到一份民調,才過僅僅半年,高雄市立委可能人選之間的對戰中,國民黨只剩「坐1望2」。王瑞德酸「你就知道韓國瑜這幾個月做的事情影響有多大」。

王瑞德表示,15日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將出爐,過去的「換柱事件」是否將重現?王強調,國民黨現在面臨「三殺」的局面:總統沒選上、高雄市長韓國瑜慘遭罷免、立委拿不到60席的慘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