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4)日下午針對自己民調領先表示,民調有高低起伏,所有的民調他都尊重,至於會不會怕被做掉,他指出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平公正是非常重要的,7月6日他會在高雄設幾個點,與外面來高雄觀光旅遊的人照相,高雄市民應該冷靜下來,這個時候過多的政治來唱衰真的沒有意思。

被媒體問到目前他的民調排名第一時,韓國瑜說民調都會有高低起伏,不同的狀態、不同的事件、不同的時間,所有的民調他個人都是尊重,至於會不會擔心被做掉的問題,他說國民黨辦的初選民調公平公正,這個是非常重要的。

被問到郭台銘拜訪立院黨團是否在學他,他說,相信郭董事長應該有自己一些參訪的計畫,應該也是照表操課,像今天他跟王金平院長開直播,明天郭董事長也會跟王金平院長開直播,這應該跟學誰都沒什麼關係,相信他是照自己計畫。

他說,7月6日請海內外朋友來高雄觀光旅遊,來刺激觀光,來增加消費,讓高雄市的經濟觀光能夠發展得更好,所以他本人一定要在這裡,會設幾個點,跟外面來高雄觀光旅遊的好朋友照照相、聊聊天、握握手、打個招呼,他會劃幾個點,目前還在保密階段。

至於有割草團體打算到上面那些點抗議,可能爆發藍綠衝突,他覺得高雄市民應該冷靜下來,如果外面的觀光客都來高雄觀光旅遊,吃好吃的,喝好喝的,買好玩的,增加高雄觀光的時候,對高雄絕對是件好事情,這個時候來唱衰真的沒有意思,而且高雄市最近知名度節節高漲,全世界的華人都在看著高雄,包括東南亞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都來,這對高雄絕對是件好事情,我們應該抱持一個什麼心呢,歡迎遠方好朋友來的心,這個時候過多的政治,鬥來鬥去,對高雄一點幫助都沒有,希望高雄的好朋友把心胸打開,熱情歡迎所有來的好朋友,讓所有的觀光客對高雄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他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