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警察李承翰為處理台鐵逃票男子而遭刺傷送醫不治身亡。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午在臉書發文為這位員警致後,也臨時更改行程南下赴嘉義探視殉職員警家屬,不捨26歲年輕警察用肉體保護旅客,這樣的行為應該多報導讓大家知道,大家用感恩的心,才能給家屬最大慰問,並表示政府對員警撫卹還要再加強。

郭台銘前往殉職員警李承翰靈堂,與嘉義市長黃敏惠共同慰問李承翰雙親以及胞姊。郭台銘說,今天也是他的弟弟逝世12週年日子,他上午到台大,聽到這個不幸消息,臨時決定改變行程來嘉義慰問家屬。

郭台銘上午受訪時表示,自己的父親長年服務於警界,身為警察家屬對警察和家屬的心情非常了解,並承諾要為一線執勤員警配電擊槍。郭台銘表示,警消同仁的工作都很特殊,是用自己的生命在捍衛人民生活的勇士,台灣人民一定要支持他們,做他們的後盾。

郭台銘強調,「 治安是社會安定力量!」警察遭遇困難,一定要有能力保護自己,當然政府對於員警撫卹還要加強,對於家屬也要有更好照顧。治安做不好社會就不安定,也就沒有辦法好好發展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