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國MBC電視臺舉行的《偶像明星運動會》(簡稱偶運會)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今年也正式踏入第十個年頭,而今年《2019中秋特輯偶運會》將於8月中旬錄製,並將增設電子競技項目,引發熱烈討論。

當年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的周子瑜射箭美照便是攝於偶運會期間

當紅偶像齊聚競技的《偶像明星運動會》會透過各種體育項目展開火花四濺的勝負對決,不僅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更是南韓人民逢年過節必定會想起、具代表性的特別節目,即將到來的《2019中秋特輯偶運會》也將在8月中旬進行錄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消息莫過於本屆將首次增設電子競技項目,南韓作為電競大國,許多偶像也都熱衷於斯,其中有些偶像的實力甚至不遜於職業選手,也使得這屆偶運會格外值得期待。

有許多韓國偶像都相當熱愛遊戲。照片為知名韓團Super Junior的成員希澈與神童cosplay成《英雄聯盟》角色李星與阿璃。

而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期盼著自家的偶像可以參加該項目,畢竟比起其他競技項目,電子競技大幅降低自家偶像受傷的機率,又能夠讓偶像在擅長的領域盡情展現,算是喜聞樂見之事,更紛紛開出名單,點名Super Junior 希澈、IZ*ONE 宮脇咲良、EXO 伯賢、GOT7 Mark、TWICE Mina,更有人大推由B.A.P的永才號召組成的團隊「我們是最強偶像戰隊」,成員包含BTOB恩光、VIXX的Ken、BTS Jin等人。

上周於台北火熱開唱的南韓國民女團IZ*ONE成員宮脇咲良也被點名實力不容小覷

不過也有粉絲持相反意見,認為電子競技賽事時程相當冗長,屆時很有可能只播出剪輯片段,但如果僅是看片段很難體會電子競技的原汁原味,也會使整體感受大打折扣,更有人認為電競不應該被放進偶運會中,但不論如何,這次偶運會納入電子競技項目都引發了相當程度的討論,而《2019中秋特輯偶運會》將在9月南韓中秋長假期間播出,屆時究竟誰會上場,粉絲都相當期待。

原文連結:[단독] 10주년 '아육대', 추석특집 8월 녹화…e스포츠 종목 신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