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和太陽今(4)日完成一筆多人交易,根據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透漏,太陽送出了Josh Jackson、De’Anthony Melton、2020年第二輪選秀權以及2021年附帶條件的二輪選秀權,換來了Kyle Korver和Jevon Carter。

貴為首輪第四順位的Jackson,成長不如預期,場外又惹了不少麻煩,也讓太陽球團對他失去信心,因此決定將其交易。並且在這之後他們可能會買斷Korver,以獲得薪資空間,如此他們才能和Ricky Rubio簽約。

Korver目前的合約還剩最後一年,總價750萬美元,受保障的部分為340萬美元。但如果太陽沒有在7月7日之前將其裁掉,那他的合約將轉為全額保障。

而Wojnarowski指出,如果Korver被買斷,那麼湖人,76人和公鹿這3支志在爭冠的球隊都有意願簽下他。而Korver過去曾和LeBron James一同在騎士效力過,兩人關係也相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