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泰NBA 3x總決賽邀請到洛杉磯快艇球星戴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及印第安那溜馬吉祥物Boomer站台,今天蓋里納利上午抵達台灣,準備展開5天的NBA 3x之旅。

蓋里納利於家鄉義大利展開職業籃球生涯,2008年參與NBA選秀,紐約尼克以第一輪第6順位選中蓋里納利,生涯效力過尼克、金塊以及快艇,今年球季繳出平均19.8分、6.1籃板、2.6助攻的成績。蓋里納利今上午抵台後,吸引批球迷前來接機,蓋里納利驚呼自己在台灣的人氣相當火紅,同時相當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

▲NBA洛杉磯快艇球星Danilo Gallinari(戴尼洛‧蓋里納利)相當親民,與接機民眾大玩自拍。(圖/主辦單位提供)

在蓋里納利為期7天的台灣行中,將於6日、7日現身位於信義香堤廣場的國泰NBA 3x總決賽現場,除此之外,富有愛心的蓋里納利將代表NBA出席「NBA Cares」(NBA關懷)等活動。另外,NBA灌籃隊以及溜馬隊吉祥物Boomer也將跟隨蓋里納利腳步造訪寶島,在剛放暑假之際,把濃濃的NBA籃球味一同帶給台灣的球迷朋友!

受到全台灣球迷引頸期盼的夏日籃球盛會「國泰NBA 3x」總決賽將於7月6、7月7日在信義香堤廣場盛大舉行,經過兩個月、六大區域預賽激烈廝殺,一般組、挑戰組以及高中組的晉級隊伍,都將全力以赴爭取NBA的圓夢之旅。

▲NBA洛杉磯快艇球星Danilo Gallinari(戴尼洛‧蓋里納利)上午抵達台灣,吸引許多熱情球迷接機。(圖/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