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世界盃將於BlizzCon暴雪嘉年華期間舉行,經過多日來的擠牙膏,中華台北七人最終名單於上周五正式釋出,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曾代表台灣參加第二屆世界盃、如今已經登上最高殿堂OWL聯賽的成都獵人輸出手Baconjack,經過聯合委員會多次與戰隊方周旋確認,培根終於能再次代表台灣出征世界盃啦!

中華台北隊七人名單如下:ATing(NovaMS,坦克)、Craz1S(無隊伍,坦克)、Baconjack(成都獵人,輸出)、ShaiuLin(NovaMS,輸出)、WON(暫無,輸出)、CQB(Talon,坦克)、inin77(NovaMS,輸出)。

在確定培根加入後,《鬥陣特攻》第四屆世界盃的台灣選手陣容可說一時之選!也是OWL聯賽開打後的近兩屆世界盃,首次有OWL選手入選中華台北隊陣容,我們也期待這支歷屆最強的陣容可以讓更多國家知道台灣鬥陣的實力及水平。

此外,因應本屆世界盃賽制及補助方式改變,只有世界前十名國家能享有全額輔助,台灣並未列入前十傑,這也成為中華台北代表團委員會頭痛之處,根據官方臉書所估計,所有成本包括機票、住宿、ESTA、當地交通、伙食、緊急備用金與藥品等費用約為40萬4,630元。

委員會目前列出三個方案,一是全員負擔基本自費額,減輕缺口負擔,二為向外尋求贊助廠商合作、三則是展開群眾集資,也希望最終這支史上最強的中華台北代表隊能夠順利前往美國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