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2)日代班主持廣播節目,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表態力挺,互道兄弟。侯友宜今(3)日提到兩人對談情形,談到網路聲量,自稱不是當網紅的「咖」,並強調「擔任市長就做市長角色應盡的份內事情,認真努力做事」、「對市民的選舉承諾不要改變,做人要有信用,說話要算話。」

侯的一席話,也被猜測是否暗酸參與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被媒體詢問昨天合體朱立倫,是否代表公開力挺朱參選總統?

侯友宜說,他與朱立倫以非常輕鬆的心情談市政建設,也談談朱參選總統的心路歷程,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是把新北市建設好。如果新北市政做得很好,他去支持哪個人才有意義;如果做不好,身為新北市長去支持誰,是完全沒有意義的事。所以昨天兩人聊聊過往,也理解朱現在面臨的心情,並給予鼓勵、加油打氣。

有關朱立倫參選過程的辛苦,是否提供建議?侯友宜說,人生應該永遠選擇做自己,未來怎麼樣沒有人會知道,所以「從以前的朱立倫到現在的朱立倫,要做他自己,不要去改變」,更重要的是把政見以及未來的願景與理想,清楚地告訴選民;雖然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樣的方式是否買單,不過做自己最重要。「擔任市長就做市長角色應盡的份內事情,認真努力做事」,政治意識形態的表示,根本沒有多大意義,好好做事,為新北市加油。

對於昨天也聊到網路聲量較低,並自嘲不想當網紅,侯友宜說:「講實在話,我不是那種咖啦!我們好好做事啦!」過去幾十年他在工作上認真、努力做事,希望能為新北市多做一點事情,改變城市風貌,也讓民眾安居樂業,「對市民的選舉承諾不要改變,做人要有信用,說話要算話,要認真打拚。」,「我一輩子就是這樣的人,我還是做我自己,好好為新北市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