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天使隊27歲左投Tyler Skaggs驟逝的第二天,天使球團在遊騎兵主場舉行記者會,為失去的隊友哀悼,賽前也有為Skaggs默哀的儀式,並且在胸前佩戴他的45號徽章。

賽前記者會的會場兩側,高掛Skaggs的45號球衣,天使隊總經理Billy Eppler致詞表示:「誰都不希望舉行這種記者會,我們昨天失去一名家人,他是我們的隊友、兄弟、朋友,更重要的是,他同時是一名父親,也是人子。他是個生活如此多采多姿的年輕人,他現在只活在我們的心中,而失去他,我們球隊再也不會與過去一樣了。」

德州警方昨日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多,在飯店房間內發現沒有生命跡象的Skaggs,當場宣布死亡,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死因還在調查當中。

由於Tyler Skaggs的死訊來得突然,昨日天使與遊騎兵的比賽因此延至8月舉行。為了向Skaggs表達哀悼,遊騎兵球團在投手丘漆上紅色45號字樣,兩隊開打前也有默哀儀式。

此外,國民隊左投Patrick Corbin今日對馬林魚先發,也穿上45球衣紀念Skaggs,兩人在2009年選秀都被天使隊選上,隔年一起被交易到響尾蛇隊,並且都在2012年登上大聯盟,因此兩人交情十分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