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由市場昨天開市,拓荒者明星中鋒Enes Kanter今(2)天拋出簽約消息,決定加盟塞爾提克,還自爆拓荒者只給他6分鐘時間決定,所以拒絕續約。不過續約的主控Damian Lillard則不這樣認為。

Kanter季中被尼克交易至拓荒者,隨隊打進分區冠軍賽,最後敗給勇士,Kanter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今天傳出和綠衫軍達成一紙2年1000萬美元的合同,第2年為球員選項。

Kanter向媒體爆料,「其實我考慮留下,但拓荒者只給我6分鐘做決定,這讓我備感壓力和不舒服。我告訴他們我需要詢問家人意見,可是我無法直接連絡到家人,但他們又一直催,所以我直接拒絕了。」Kanter公開批判土耳其政府遭到封殺,因此難以聯繫家人。

拓荒者一哥Lillard則在推特回應此事,「有時你在等待1個人的時候,錯過2個人。我能肯定球隊給Kanter的時間絕對不只6分鐘,可能從原本的45分鐘減少到6分鐘​。因為我也在那,45分鐘其實沒那麼長。不過終究沒人希望兩頭空。」

Lillard在自由市場開市沒多久,就和拓荒者達成4年1.94億天價頂薪續約以及留下Rodney Hood,另外簽下熱火明星中鋒Hassan Whiteside、Mario Hezonja。不過包含「柯瑞弟」Seth Curry等至少6人都將離隊,陣容大換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