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的報導,如果灰熊裁掉前鋒Andre Iguodala,火箭將有興趣和他簽約。不過他們很有可能將會有新的競爭者,有消息指出,湖人也想要爭取這一名經驗豐富的老將。

Iguodala過去幫助勇士連5年打進總冠軍賽,其中3次順利捧起奧布萊恩金盃。不過由於今年季後Kevin Durant確定離隊,Klay Thompson又必須傷缺大半球季,在急需進攻點的情況下,勇士將Iguodala送去灰熊,以爭取先簽後換D’Angelo Russell的薪資空間。

對於重建中的灰熊來說,Iguodala的年紀讓他勢必不可能成為球隊未來的成員之一,外傳他正打算和灰熊球團達成買斷協議,接著將再次加入一支有爭冠競爭力的球隊。

火箭過去就曾在2017年夏天熱烈追求過Iguodala,但是後者最終決定留在金州。而如今休士頓再次發起招募,但卻得先面臨湖人的競爭,才能把人簽到手。

2018-19賽季Iguodala在例行賽場均能攻下5.7分、3.7籃板和3.2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0%,下個賽季他的年薪將會是1718.5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