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和另一半看煙火的浪漫,這份感動今年將再度延續。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於8月3日至4日登場,這兩天內,您可以在延平河濱公園聆聽情歌接力,牽著另一半的手一同欣賞浪漫的情人煙火秀,大稻埕商圈更有許多情人主題體驗活動,打造專屬兩人的美好記憶。

今年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以「萬人一起唱情歌」為主題,請來黃品源、潘越雲、茄子蛋、黃宇寒、鹹豬肉樂團、HotShock、Boxing等歌手樂團接力演唱一首首經典情歌,8月3日晚上的情人煙火秀,更要讓兩人的愛情,在燦爛的煙火中昇華,許下七夕的浪漫承諾。

除了七夕主活動外,大稻埕在地商圈的魅力也十分值得探索,周邊店家聯手推出情人主題體驗活動,如滿額贈禮、愛情戲曲演出,從藝文、美食等角度探索愛情的多種面貌,有得欣賞又有得拿!

周邊商圈也有活動可以參加喔!台北地下街於8月3日至4日推出「夏日浴衣祭」,北門相機協會則辦理「大稻埕情人節攝影比賽」,歡迎民眾拍下心目中的「大稻埕情人節」動人情境、街區美景或璀璨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