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LINE在近日在日本東京年會LINE CONFERENCE 2019宣布,推出「貼圖吃到飽」服務,從7月起,日本用戶只需要支付月租費240日圓(約新台幣69元)就能無限使用超過300萬組原創貼圖,收費方式將分為「學生」、「個人」、「家族」等族群,預計未來台灣也有機會引進這項服務,但時間尚未確定。

LINE貼圖目前的金額約台幣30-60元不等,用戶可以透過LINE Pay或是電信小額支付付款,在LINE STORE直接購買。如果按照日本目前的收費標準,對不常購買原創貼圖的LINE用戶來說很有吸引力,訂閱服務人數增加也能刺激LINE貼圖市場。

LINE CONFERENCE 2019年會中,LINE宣佈今年的日本的主題定調為「Life on LINE」,致力打破線上線下分界,將聚焦線下場景、金融科技、人工智慧三大策略事業發展。

不少LINE重度使用者引頸期盼,LINE在日本的創新服務在台灣也能使用到,但礙於法規問題,某些服務僅在日本問世,但LINE預計先以串流音樂服務LINE MUSIC在台灣發展,並宣布將在7月推出並透過與八大唱片公司合作,並邀請天后CoCo李玟作為代言人,同時推出獨家LINE鈴聲、答鈴、背景音樂、及MV獨家首播等服務。LINE看準台灣串流市場潛力,也砸下重金在台灣投資,顯示其擴大發展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