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隊左投Tyler Skaggs,美國時間1日被警方發現陳屍在德州的飯店內,得年27歲,全案交由當地警方調查當中,原定當天與遊騎兵隊的比賽因此取消,天使球團與大聯盟官方也發布聲明哀悼Skaggs的英年早逝。

Skaggs於2012年升上大聯盟,2014年轉至天使隊,本季15場先發拿下7勝7敗,防禦率4.29,並且在2天前才對運動家隊先發,沒想到就傳出悲劇。

德州警方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多,在飯店內發現沒有生命反應的Skaggs,當場宣布死亡,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全案正在調查當中。

天使隊聲明:「告知Tyler Skaggs今日稍早在德州的死訊,對我們來說是極度的悲傷,Tyler永遠都是天使隊重要的一分子,在這撕心裂肺的時刻,我們的信念與祈禱都與他的妻子同在。目前沒有案情相關細節,請持續為他的家人祈禱。」

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聲明表示:「對於今天發生在德州的悲劇,我深感悲痛,大聯盟為Tyler的妻子及家人,致上最深切的哀悼,在這艱難時刻,我們全力支持天使球團,並且為他的隊友提供一切資源。」

天使隊投手Tyler Skaggs驟逝,球迷到天使球場獻花哀悼。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