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王牌投手Max Scherzer(薛澤),今(1)日出戰前東家毫不留情,主投8局狂飆14次三振,僅失1分,充分展現再度入選明星賽的身手,幫助國民隊以2:1擊敗老虎。

薛澤8局投球,僅被敲4支零星安打,唯一失分是7局下被Brandon Dixon敲出陽春砲,火腿追平比數,不過,同樣入選明星賽的隊友Anthony Rendon,8局上也開轟,為天使打回超前分,也幫助薛澤拿下本季第8勝,防禦率降至2.43。

薛澤在攻守交換時受訪表示:「無論是第7局還是第8局,當你用球數來到100球左右,你必須保持投球最佳狀態,這時候攸關比賽勝負,也是我得拿出最佳表現的時候。」

薛澤在6月19日打擊練習時,進行觸擊練習時,被自打球擊中導致鼻骨斷裂,至今瘀血仍清晰可見,不過斯乎沒有影響他的投球表現,受傷之後仍連繳3場優質先發。

薛澤賽後表示:「我把所有訓練成果,全投入比賽當中,所有的練習就是為了保持最佳狀態,並且在比賽後段投出最好的球,今天就用到了,8局1分差的比賽,每一球都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