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今傳重大選手消息,效力於首爾王朝的坦克位選手Fissure透過戰隊聲明宣佈退役。首爾王朝中文官方微博指出:「Fissure選手表達了想要退役的意願,首爾王朝尊重Fissure選手的決定,在雙方的協議下解除合約。在往後的日子裡,首爾王朝也將繼續支持Fissure選手。」

「請大家理解並尊重Fissure選手的決定,並在Fissure選手今後的道路上送上溫暖的鼓勵和支持,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首爾王朝的關心和支持,謝謝。」首爾王朝官方微博指出。

Fissure是一名韓國選手,現年20歲,最早於Team KongDoo Panthera嶄露頭角,該隊於2017年9月被知名電競俱樂部C9買下,後者正是後來的OWL隊伍倫敦噴火戰鬥機背後投資方,Fissure也就成為第一批打進OWL的眾多韓國選手之一,他於首季季中被隊伍交易至洛杉磯角鬥士,隨後又於休賽季被交易至首爾王朝,最後選擇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