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一周倒數階段,最新媒體民調在黨內互比部份,郭台銘韓國瑜平手,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黨內互比有1/4民眾還未表態,呼籲最支持他的中間選民能在下周民調勇敢表態。 

朱立倫今(1)日上午前往林口公共托老中心關懷銀髮長輩,對於《聯合報》最新民調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藍營中的黨內互比支持度拿到29%,高雄市長韓國瑜30%,兩人平手,落後15%的朱表示,目前根據這份民調,郭、韓和他都還能領先綠營蔡英文,這是他比較欣慰的部份;至於黨內互比,差不多還有1/4以上還沒表態,希望下星期做民調,最支持他的這些婆婆媽媽中間選民能夠勇敢的表態支持他,「我是覺得最後還是要靠穩定的力量。」 

不同於韓國瑜、郭台銘昨晚都有大型造勢活動,朱立倫選擇勤走基層,他表示,其實昨天郭、韓很多的支持者也都支持他,所以就當作一個比較溫馨的嘉年華,或者是比較溫馨的一個黨內初選,因為畢竟7月15日藍軍要團結在一起,千萬不要變成兩軍對壘。他說,造勢可以, 順順利利就好了,但是不要造成對立的氣氛。 

日前朱立倫提到國民黨推出韓國瑜、郭台銘是賭注,「這是很多民眾的心聲」他說,韓市長跟郭董出來,有可能大贏、也有可能大輸,這種就是比較高的風險,朱表示,自己從年初到現在都是很穩定,「我就是穩定的力量」,這是民眾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