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黃智賢主持的政論節目「夜問打權」因故遭停播,黃將矛頭指向蔡政府打壓,但府方嚴正駁斥此說法與相關報導為不實消息,就在節目驚傳停播後,中國官媒昨日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爆料,黃智賢將在中國錄製新節目,節目名稱為「黃智賢聊」。

根據「環球網」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爆料稱,黃智賢將在大陸上線新節目《黃智賢聊》,第一期已錄制完畢,嘉賓就是邱毅自己。黃智賢也在接受環球網記者詢問時透露,此消息屬實。

聲稱參與節目錄製的邱毅則在微博表示,「節目錄制過程中,他聊中了很多心裏事,訪談過程中難過得想哭,但表面硬撐著雲淡風清,這大概算是強顏歡笑吧」。

邱毅還透露,黃智賢在台灣的新節目會有包括他們二人以及知名媒體人董智森在內的「鐵三角」,邱毅嗆,以三人在台灣的流量、粉絲和影響力,篤定要讓蔡英文寢食難安。然而,對此,黃智賢則表示,新節目還在洽談中,目前還不確定。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爆料,黃智賢在中國錄製新節目,而自己就是第一集的嘉賓。   圖:翻攝自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