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自由市場今(1)天開市最大震撼彈,勇士球星「KD」Kevin Durant和塞爾提克一哥Kyrie Irving聯手轉戰布魯克林籃網,但有人開心就有人難過,曾自曝自己是尼克球迷的《ESPN》資深記者Stephen A.smith心碎在推特透露他爆哭。

先前有球評建議Durant不要去尼克1秒就會後悔,因為那裡有全聯盟最差勁的老闆James Dolan和爛到骨子底的球隊,更神預言選擇紐約不如選擇籃網,不過當時A.smith力挺尼克,就算有爛老闆,但東區沒西區那麼競爭,只要Durant和其他球星組成雙王隨便都能打進分區決賽。

但看今天交易結果Durant去了籃網,A.smith難過到在推特PO出自拍影片並寫下「我剛才哭完!」痛罵尼克高層,激動喊著沒有得到KD,這不可能發生,但卻發生了,頻頻搖頭、握拳,憤怒和失望完全寫在臉上。

《ESPN》的資深NBA作家Ramona Shelburne指出,勇士老闆Dolan原本就不打算為Durant開頂薪合約,因為Durant在季後賽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新球季預計報銷,就算康復恐也無法找回昔日2屆FMVP身手。

尼克至今還未做出重大交易,除了A.smith公開表達不滿,許多球迷也在網路上開罵,尼克官方發文安撫球迷,表示仍在努力當中。目前傳出最接近交易的是,季中被活塞賣到湖人替補後衛28歲的Reggie Bul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