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夏洛特山貓待到改名為黃蜂的元老球員主控Kemba Walker今(1)天在NBA自由市場開市後確定轉隊緋聞,將離開待了8年的老東家,以4年1.41億美元合約前往塞爾提克。

Walker是今夏備受關注大咖自由球員之一,不過隨著自由市場開市時間接近,傳聞都指向會由塞爾提克簽下他,昨天開市前,NBA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就提前預告合約內容,兩方人馬只等今天開市舊立馬簽約。

今天確定綠衫軍一哥Kyrie Irving離開後,Walker將取代成為主控,和更成熟的「雙探花」Jayson Tatum和Jaylen Brown攜手,加上逐漸從斷腳陰霾走出的球星Gordon Hayward,綠衫軍仍會是東區前段班爭冠球隊。

另外,同樣沒意外地,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今年1月被交易至獨行俠「波神」Kristaps Porziņģis在今天也正式確認和新東家達成5年1.58億美元的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