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0)日下午4點在新竹舉辦第5場造勢活動,活動開始前就有不少韓粉湧入新竹縣政府廣場,而近來連日高溫,新竹地區今日氣溫就高達30度以上,許多民眾頂著大太陽現身會場,但卻驚傳有2名民眾中暑昏倒的意外發生。

韓國瑜將在晚間7點進入造勢會場,不過目前已有大批韓粉不畏高溫陸續抵達,會場周邊仍擁入車潮,不過,新竹縣今日有超過30度以上高溫,根據會場旁的救護站統計,上午11時有一名7旬男性因中暑而昏倒,同樣在下午1時也有一名20多歲女性暈倒被送至救護站,目前2名患者已送往東元醫院治療。

近來連日高溫,現場更有民眾因中暑而昏倒,會場旁的攤商也搶賺「高溫財」,賣起運動涼巾等消暑商品,一旁更擺放韓國瑜的人形立牌,若韓家軍與人形立牌拍照打卡,更可獲得優待價格,在韓國瑜尚未抵達會場前,許多民眾搶先與人形立牌合影留念。

韓國瑜今(30)日下午4時舉辦新竹場造勢大會。   圖:翻攝自 韓國瑜新竹後援會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