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童言無忌」、「囝仔人有耳無嘴」,小孩子充滿童心的一句話,有時候可是會讓一旁的大人好尷尬。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在搭電梯時遇到一對母子,小孩對香水味非常敏感,堅持在媽媽身上常常聞到男網友的香水味,讓場面一度非常尷尬,原 PO 說:想用電梯門夾爆那小孩的頭,網友紛紛笑翻回覆「尷尬了」。

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的爆笑親身經驗,男網友表示,自己住在 11 樓,搭電梯出門上班時在 9 樓進來一對母子,媽媽大概 30 出頭,兒子大概大班或小一的年紀。一進來小朋友就吸了一口氣說,「有人噴香水!」男網友就跟小朋也說,「是叔叔噴的」一旁的媽媽就用抱歉的眼神跟男網友點頭致意一下。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小朋友接著說「叔叔香水味道跟爸爸的不一樣」,媽媽接腔「對啊,爸爸也會噴香水」,小朋友竟回答「可是我在媽媽身上常常聞到這個叔叔的香水味!」原 PO 表示,小朋友這句話一說完,電梯內的其他乘客開始偷瞄自己,媽媽趕緊解釋「沒有啦,香水味都差不多啊」但小朋友已經失控,大聲反駁「不一樣,媽媽的身上都是叔叔的味道,是叔叔的,叔叔的,叔叔的!」原 PO 說,小朋友就這樣一路喊到一樓,「第一次覺得電梯八樓到一樓的時間那麼久,超想用電梯門夾爆那小孩的頭」。

文章一發布立即讓網友笑翻,不到一天便有超過 2.2 萬位網友按讚,超過 2,300 則留言回覆。網友紛紛表示,「被抓包惹」、「尷尬了」、「妳身上有他的香水味」、「那個爸爸頭上有綠光圈出現了」、「孩子 其實那位叔叔才是你爹」、「媽媽也應該想巴死這孩子吧」、「懷疑案情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