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9天,空服員工會原定今 (28) 日晚於台北舉行挺罷工晚會,不過為準備明後兩日為是否繼續罷工投票作業準備,工會上午宣布晚會延期,至於明天的投票流程將於下午4點另行公布。 

工會上午10時發表聲明指出,罷工至今第九天,現場繳交護照於昨日下午已突破2300本,實際退回三寶數量遠低於長榮航空片面喊話。另外,為全力準備6月29日至30日的重大意向投票  原訂今晚7時於台北市民生東路舉行的『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晚會』決定延期,將順延至30日罷工投票後再另行舉辦,「取消主因是會員們想全力準備接下來的內部投票。」 

另外,明日就是罷工活動第10天,工會將依工會「罷工守則第十一條」舉辦投票,此投票也是為了尊重會員們的權益,而投票的詳細說明,將統一於今日下午4點統一對外說明。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原訂28日晚間舉行挺罷工晚會,不過今早確定取消,待明後兩日內部投票結束後擇期舉行。   圖:翻攝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