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證實自己所主持的政論節目《夜問打權》即將在明(28)日播出最後一集,根據《聯合報》稍早報導指出,是因為受到蔡政府施壓節目才遭停播,不過總統蔡英文駁斥這是不實的消息,對此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今(27)日也在臉書質疑,「難道是在指控『蔡衍明接受小英的指揮』嗎?醒醒吧,寫這種消息的人會被笑很久的」。

王定宇提出3點旺中停止節目的真實與符合邏輯的可能原因,王定宇首先點出收視率不佳原因,他說,近期親中、藍紅媒的節目收視率普遍不佳,應該會有所調整,這是影響電視台受益硬道理,而黃智賢之類的媒中者吹捧中共、為一國兩制叫囂,其實對於中共統戰台灣反而是負面效果,是中共併吞台灣的豬隊友。

王定宇再指出,黃智賢自4月底開始批評韓國瑜,與旺中蔡衍明「媒體當選舉文宣用」的力捧韓,兩者有所牴觸及矛盾,恐怕才是旺中停止節目的真實原因;文末,王定宇認為,「不論原因為何,雖然『小英停掉黃智賢節目』是『假消息』,但是這種節目能停掉,對很多台灣人來說,應該是『好消息』吧!」

王定宇臉書列4點《夜問打權》停播「真實原因」。   圖:翻攝自 王定宇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