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色彩鮮明的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傳出所主持的節目將於28日播出最後一集後停播。對此,黃智賢今天(27日)在個人臉書證實消息無誤,嗆聲「愈炸愈强」、「台獨,會繼續被我迎頭痛擊」。

黃智賢坦承:「《夜問打權》做到明天」。自稱「一個小小的政論節目」,點名「蔡政府和獨派」,「這麼痛恨我,花這麼多力氣打擊我」。自認「痛打台獨要害」是「唯一的罪」,反諷說「在台灣,台獨當然有打壓踐踏別人的一切自由」、「不要再假裝台灣有民主和言論自由了」。

黃智賢嗆聲:「蔡英文以為,把夜問打權節目關了,就可以舒心了?作夢吧!」「愈炸愈强。支持我的人,太多太多。還會越來越多。台獨,會繼續被我迎頭痛擊。繼續痛。」

黃智賢的臉書PO文在1個多小時裡累積接近2000則留言,大部份是「同溫層」的打氣,其中還有不少使用「簡體字」的加油,不知是不是來自對岸的「溫暖」。

只是,黃智賢的文字中一再把矛頭指向蔡政府的施壓,但卻沒有提出任何證據;總統府副發言人丁允恭在看到首先披露的《聯合報》報導,明確表示,這是一則典型的假新聞,而且顯然與常識相違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