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雄中學生拿《為什麼愛說謊》狠嗆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6日)再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翻舊帳」,指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就有欺上瞞下的前例,直指「賣菜郎?根本是唬爛!」

王浩宇說有位「前北農高層」告訴我,韓國瑜上班幾乎天天遲到,如果很早來開會,眼睛都是血絲,就好像沒睡飽一樣。九點上班的他,常常都是中午才到公司,然後跟農會廠商應酬吃飯、喝酒,被問到為什麼那麼晚來,理由永遠都是昨天晚上到批發市場巡視, 所以睡晚一點。

王浩宇說這位「前北農高層」有次忍不住打給批發市場的主管,主管說已經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韓總,他才發現被騙了,原來他根本沒有去批發市場,至於去了哪裡?大概晚上跑去王小姐家打通宵麻將吧!對於這個人的人格,這位「前北農高層」給了非常低的評價,認為他很會做人、很會說話,但做事、操守…王浩宇表示,「他沒有繼續說下去,其實他不用說,我們現在都已經知道了」。

文末王浩宇呼籲「罷免韓國瑜,支持的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