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與高雄市國高中模範生、畢業生合影時三度遭嘲諷,繼上週一國中模範生提醒韓「選總統太可笑」打響第一炮後,更有學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上台合照,身為高雄第一學府的雄中學生也發揮創意帶著《為什麼愛說謊》一書上台合影,今(25)日又有一名女學生拿著獎狀準備與韓合影時,將獎狀背後機關亮出,紙張上頭寫著「做好做滿」四字。

韓國瑜今日於新莊高中進行最後一場的高雄市107學年度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一名仁武高中女學生帶著獎狀與韓合影時,從獎狀兩旁拉出一張紙條,上頭寫著「做好做滿」四字,然而,當女學生一打開紙條後,只見韓國瑜試圖將紙折起,在對女學生說了幾句話後,字卡便收了起來。

此次也是韓國瑜近一周內第四度被學生公開嘲諷,上週一名國中模範生在獲獎合影時,對著韓的面指出韓「選總統太可笑」,21日則有一名男學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上台合影,昨日雄中學生更拿著《為什麼愛說謊》的書上台與韓合照,今日又被女學生提醒應「做好做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