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再度前往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期間被問及,民調支持度輸給總統蔡英文的狀況。郭台銘嗆聲稱,「有人說蔡是空心菜,我覺得這個形容滿恰當的」、「蔡英文的民調一定會下去。」

郭台銘表示,民意如流水,只要一天不努力,人民就會離你而去,大家可以看到,他從417日宣布參選以來,這兩個多月,並不是為了競選而競選,而是為了改善台灣大多數的生活在做競選活動,像是雲林縣西螺醬油,雖然雲林縣長張麗善沒有公開支持他,但張有頒發經濟顧問證書給他,到時候,他會讓各位看看,庶民經濟和AI的結合,會打造出什麼樣的台灣服務業。

郭台銘也說,台灣服務業佔總體的7成,現在台灣面臨的低薪問題不在製造業、科技業,是在服務業,他們要想著怎麼樣讓服務業提升,這是他正在做的事情,只是做事需要時間,這一、兩個月將會慢慢發酵,因此他相信,他的民調一定會提升,蔡英文的民調一定會下去,因為老百姓已經不相信蔡所說的話。

另就郭台銘日前就「出口連七黑」炮打蔡英文,遭蔡反擊「郭董事長在看經濟的時候要看全面」的狀況。郭台銘今再度回嗆,蔡總統是半個經濟人,他是一個經濟人,如果他看的不夠全面,那蔡只有半面,他45年來拚經濟、搞科技,他都是實作,蔡只是聽報告,經驗是不一樣的,這個東西蔡要搞清楚。

郭台銘甚至嗆稱,很可惜蔡英文很早就進去政治領域,沒有在實業領域,有人說蔡是「空心菜」,他覺得這個形容滿恰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