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旅美左投今(23)日在馬林魚出戰費城人的比賽中登板,他在第7局時上場投球,主投2又1/3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表現進入佳境,馬林魚終場以5:3贏球,陳偉殷也收下本季第3中繼點。

本場比賽進行到第7局時,馬林魚隊領先1分,教練團決定讓陳偉殷上場中繼,他先是接連解決Scott Kingery和Sean Rodríguez,之後又三振掉Andrew Knapp,漂亮的演出三上三下。

8局上,馬林魚靠著3支安打再添1分,下一個半局陳偉殷續投,雖然被首名打者Cesar Hernandez敲安,但他陳偉殷冷靜的讓費城人強棒Bryce Harper敲出雙殺打,保送了Rhys Hoskins後,還是順利讓Jay Bruce出局,化解危機。

9局下,陳偉殷仍然在場上,但在抓到一出局後,他連續被Jean Segura及Kingery敲安,教練團也決定換投,接手的Jose Quijada沒有丟分,幫助球隊以2分之差守下勝利。

陳偉殷今天雖然在第9局有些亂流,但表現仍瑕不掩瑜,被敲3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也飆出1次三振,沒有丟掉分數,防禦率下降到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