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休士頓火箭近期傳出內鬨的消息,不過管理層仍積極地向外尋求第3名超級球星,根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報導,76人悍將Jimmy Butler想要為家鄉球隊效力,而休士頓也準備開給他一張5年頂薪的大約,雙方有可能達成共識。

火箭今年再度挑戰勇士失敗,而且是在對手少了Kevin Durant的情況下,連續丟掉第5和第6戰,讓季後球團決定大刀闊斧改革,選擇不和5名教練團成員續約,還傳出可能交易Chris Paul的打算。

不過在總管Daryl Morey澄清不會拆散「哈羅連線」後,火箭重新對外尋找第3名超級球星,而Butler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事實上在今年季中時,就曾經傳出火箭對Butler有意,但是最終火箭沒有出手。

Windhorst在節目中指出,他得到消息指出Butler想要為家鄉休士頓效力。而ESPN駐德州分站記者Tim MacMahon也支持這個說法,他認為火箭覺得自己很有機會能得到後者。

而另名記者Jackie MacMullan則是表示,76人更傾向留下Tobias Harris而不是Butler。但火箭要得到人,必須想辦法清出薪資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