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初選在13日結束,確認由總統蔡英文持續爭取連任。另一位初選參選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選後未曾公開露面,今(22)日接受台南廣播節目主持人阿羚聽友見面會之邀出席。但媒體針對未來的計畫提問,賴清德僅簡單道謝帶過,未多加發言。

該廣播節目今日在台南市官田區舉辦聽友見面會,邀請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接受採訪,同時也安排為郭國文助選有功的賴清德出席。

郭國文表示,他參選時曾上過節目,當時就答應過阿羚若當選,會回來向聽友當面致謝。賴清德參加初選時,也上過該節目,並承諾出席聽友會。今天純粹是賴清德履行承諾之行,希望親自向聽友致謝,他強調,並非部分人士所謂「復出會」,望外界勿過度解讀。

在場支持者對賴清德熱情表示歡迎,他則以揮手方式回覆支持者,同時,也大方地給支持者簽名、合照。致詞時,賴清德強調,他對台灣的心願不會改變,也呼籲支持者繼續支持尋求連任的郭國文和在場準備參選台南市區域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林宜瑾。

至於未來動向、規劃如何?賴清德僅說,今天單純參加好朋友阿羚的聽友會,台南是好地方,希望所有聽友多來台南旅遊,以「謝謝」兩字回應。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台南廣播節目主持人阿羚聽友見面會。   圖:擷自台灣羚聲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