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東京奧運三對三前哨戰之稱的「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經過為期一個月,超過2000隊激烈的比拚後,今(22)日於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進入最後爭冠階段,共計百名球員爭冠,現場除了新一代UBA球星、HBL總冠軍教練外,更邀請到藝人林玉書、體育主播詹可旬及前美女主播林柏妤、簡懿佳、卓君澤等,組成「純喫茶Try it鬥牛霸 籃球五姬」為選手加油。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決賽,藝人林玉書。(圖/吳政紘攝)

五位甜心組成的「 籃球五姬」勇敢挑戰今年UBA冠軍隊伍,實力堅強的健行科大三俠谷毛唯嘉、石博恩、朱雲豪。面對三位籃球甜心瞬間喪失球技,不僅呆愣看著對手拿球上籃,甚至連對手進球得分嘴角都藏不住笑意。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決賽,主播簡懿佳。(圖/吳政紘攝)

FOX體育台主播詹可旬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她還特地拿出珍藏的「AJ11」藍色版球鞋,瑞芳出身的她透露,「以前放學就會去打籃球,因為瑞芳也比較純樸,因此戶外活動也很多。」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決賽,谷毛唯嘉與主播詹可旬(圖/吳政紘攝)

主持人何美也到場出外景,她說:「最近就是在《愛玩客》等節目錄製出外景,還有狼谷電競台《Game什麼東西》等節目錄影,而之後也有網路節目宣傳。」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決賽。(圖/吳政紘攝)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決賽。(圖/吳政紘攝)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決賽。(圖/吳政紘攝)

而她也提到之前上《NOW電玩》跟Lamigirls互動的過程,讓她直呼:「她們超級會跳,應該叫嘻小瓜一起來。」

鬥牛霸決賽現場不僅活動豐富,有吃又有拿之外,冠軍隊伍還可以登上純喫茶瓶身包裝,隨著純喫茶出現在全台各地,這也讓籃球五姬興奮不已,紛紛搶著與冠軍瓶身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