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WinTV節目《我要當選》主持人高嘉瑜、黃暐瀚專訪,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造勢強調,他會拒絕一國兩制,並喊「Over my dead body」,柯文哲酸說,跟現任總統蔡英文、韓國瑜相比,自己是比較看重長期趨勢,不會每天變來變去,像韓喊「Over my dead body」,「奇怪,你都進中聯辦了」。

柯文哲昨日接受《我要當選》專訪,今日播出,對香港「反送中」,柯文哲表示,整體民調震盪了好幾趴,他也知道自己的年輕族群支持度一定會跌,但他是個比較不會「追漲追跌」的人,他看重的是長期投資,要當個可靠可信的領導人。

隨後,柯文哲酸說,韓國瑜講「Over my dead body」,如果你是習近平,現在對他看法怎麼樣?一定會覺得「奇怪,你都進中聯辦了,怎麼突然跳出這個」。

主持人詢問,現在似乎是柯文哲不選,蔡總統比較有機會贏?柯認為,這一直在變化,像3、4個月前民進黨在引誘他出來選,因為那時「三腳督」,對民進黨處比較有利,柯文哲強調,從非線性關係,初始狀態,到後面很難預測,會有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