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0)日連開了六場直播,從一早參加登革熱防疫早會、接待香港總商會、逛夜市品嚐銅板美食到監督路平執行狀況,引起外界討論,大家忍不住懷疑是否因近來網路聲量下滑的關係,但韓國瑜今天連忙解釋,有一群人想知道市長一整天忙些什麼,應要求才連開6場直播。

韓國瑜瘋狂直播引起外界關注,其中不僅和衛生局長林立人、環保局長袁中同框,一同報告關於高雄登革熱疫情、愛河顏色改變、空氣污染改善等議題。下午吃飯時間還抵達高雄仁武最有名的烤鴨店,品嚐美食,與市民近距離接觸。而晚間則與幕僚們邊騎機車邊開直播,檢視路平政策的結果。

針對一天連開六場直播引起爭議,韓國瑜本人也澄清,目的只想增加他忙於市政的能見度,並否認是為了衝高網路聲量。

另外,韓國瑜在接受港都電台專訪時也開啟了直播與大家分享,當主持人詢問,一天連開六場直播,會不會疲累,韓國瑜則表示,就是希望宣導市政,他也進一步透露,自己每天的行程都很滿,從早上八、九點到晚上十點,且睡前他也會關心一下國內外重大事情,通常忙到凌晨一點才睡覺休息。

韓國瑜昨日開直播和衛生局局長林立人、環保局長袁中同框,請他們報告關於登革熱、愛河顏色改變、空氣污染改善等議題。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昨日連開六場直播,其中一場是他到高雄仁武最有名的烤鴨店,品嚐鴨肉。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為了監督路平政策結果,韓國瑜和幕僚們昨晚一邊騎乘機車,一邊直播,向大家公開報告。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