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選戰逐漸加溫,台北市長柯文哲雖仍未公開表態參選,不過近日動作頻頻,繼18日請假去雲林走訪,昨日下午又請假去台中跟彰化,今(21)日起則一連三天則來到花蓮、台東進行市政交流,一周走訪五縣市,引發外界關注,「柯黑大將軍」王世堅質疑,柯文哲一直塑造自己勤政的形象,但看看柯請假的私人行程,密會了不少次與市府有利害關係的財團,王痛批,柯自詡公開透明,對這些是完全不敢正面說明。

王世堅指出,柯文哲不斷塑造自己勤政全年無休形象,結果光是本週就又請假三天赴外縣市!柯文哲將首都市長的光環與市政資源,用來打造他要參選總統的政治舞台,如此公器私用,柯文哲沒說要選總統,卻每天都跑選總統行程,每天都在選,早就無心市政。

王世堅說,自己在議會總質詢就曾當面詢問柯文哲,調閱柯文哲四年請假紀錄,自詡公開透明甚至要求市府所有一級局處首長私人行程都須報備,結果柯文哲請假一堆私人行程,不僅被媒體曝光密會遠雄、富邦、台新金等,不乏與市府有利害關係的財團,王世堅質疑,柯從來不敢正面對外說明,柯文哲的公開透明根本全部都是一場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