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名嘴黃智賢日前於海峽論壇開幕式致詞,高喊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的體貼與尊重,並揚言「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中國」,引發議論,陸委會則表示,發表此類要消滅自己國家的言論是否涉及違法,將與相關主管機關加強橫向聯繫合作,持續蒐整相關資訊,依法處分,對此,黃智賢今(20)早於臉書回嗆,「媽呀!我好怕啊!我呸!」,反指陸委會比獨裁者還青面獠牙。

黃智賢表示,「只因為她在廈門演講,支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台獨腦殘們,就說要註銷我的台灣護照。說要把我趕出台灣的,對我喊打喊殺的,抹黑的。回應這種垃圾,實在是浪擲人生。問題是,台灣沒有護照。因為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黃智賢將對她批評的聲音皆視為「可憐的台獨腦殘者」,她認為,這些人「心靈活在平行時空,不願承認,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個省。被台獨當成廁紙的中華民國憲法,國土包含大陸。而且台獨教父李登輝,把『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放進了憲法裡。所以,台獨腦殘崩潰了。因為絕不承認,依據憲法,我們必須跟大陸統一」,她反回,「是心虛還是懼怕,竟不准我說話?有臉說要捍衛民主人權?」

針對陸委會的說法,黃智賢則回嗆,「陸委會竟然宣布,要追究我在大陸演講的刑事責任!媽呀!我好怕啊!比白色恐怖還恐怖的台獨,比獨裁者還青面獠牙,還好意思說民主人權這幾個字。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