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式宣布競選連任!他18日晚上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舉行大型造勢活動,他的支持者早在1天之前就來排隊等著入場,台北時間19日上午,他也在推特預告晚上8時將有直播,歡迎大家一起來,正式投入美國總統大選選戰,希望再度入主白宮。
川普在奧蘭多的安麗中心(Amway Center)造勢,這個大型體育場可以容納2萬人,川普宣稱有10萬人希望能夠擠進去。他還在推特上表示,這些事‑「假新聞」都不會報導,但無損共和黨人的熱情。

外電指出,川普一直都讓外界清楚知道他要競選連任的心,而且他從未停止舉行集會,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他一直在佛州、賓夕法尼亞州與威斯康辛州等這樣的關鍵州舉行集會,向他的支持者宣傳他的政績成就,並承諾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而且,他並沒有放棄對2020民主黨候選人的攻擊。現在,「競選連任」即將成為川普正式的活動。

在奧蘭多這個場合,包括副總統彭斯、川普妻子梅蘭妮亞都後上台力挺,還大讚川普執政,讓美國經濟達到史上最偉大高峰。川普更是自豪表示,他的支持率只會排在美國第1任總統華盛頓百分百之後,將再創紀錄。

不過近日多項民調顯示,川普目前的支持率都比不過民主黨的主要總統參選人們。

美國總統川普18日晚間在佛州奧蘭多宣布競選連任,大打政績牌。   圖:翻攝自川普直播影片

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奧蘭多安麗中心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支持者排成長龍等著入場。   圖:翻攝自Amee Vanderpool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