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束,現任總統蔡英文將爭取連任,外界也關注綠營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競合,是否有可能再合作。不過,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母親何瑞英今(18)日接受電台專訪直言「不可能」,且對於「柯黑」綠議員王世堅也相當不滿,柯承發要王世堅「要罵就來我家罵我」;何瑞英則嗆,「王世堅都亂罵,上天會懲罰他!」

柯承發、何瑞英今接受電台《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談論時事議題,何瑞英提到,每天看到名嘴、民代痛罵兒子柯文哲,很心疼。不知道兒子是做錯了什麼,她更酸那些人應該是「忌妒柯文哲」,不然也想不到其他原因。

何瑞英也點名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簡舒培常常罵柯文哲,尤其是王世堅,是為什麼要罵柯文哲?她實在不知道,「老天一定會懲罰他!」

柯承發也說,王世堅把兒子柯文哲罵得一文不值,兒子如果有做錯,是做爸爸的責任,不然王世堅可以直接去他家裡罵他。

柯承發還提到,自己仍希望柯文哲做醫生就好,現在大家為了政權鬥爭、吵吵鬧鬧, 對台灣的將來很擔心,雖然自己不贊成柯選總統,但柯文哲已經60歲了,他也無法堅決反對兒子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