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日前參加中國舉辦的海峽論壇,公開表示「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此番言論引起許多台灣網友不滿,紛紛灌爆黃偉哲的臉書,希望他可以給個交代,而黃偉哲今日也親自在臉書上回應網友,他不斷「銚針」強調,對於自己妹妹的言論,他不認同但是尊重。

對於網友們的抗議聲浪,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道,雖是與黃智賢是骨肉血親,但很遺憾他的政治立場與主張跟妹妹完全不同。

黃偉哲也進一步提到,自己從學生時代參與學運社運到政治改革運動,堅持的就是台灣自由民主的價值。可以選擇的理念,他以行動證明,至於無法選擇的親情,他不同意但是尊重已經成年的妹妹。

 

 

針對自己的妹妹黃智賢公開力挺一國兩制,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洗版臉書,黃偉哲今日下午親自回應網友,妹妹的言論他尊重但不認同。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對於網友們的留言砲火,黃偉哲今日下午親自回應,感嘆自己的政治立場和妹妹完全不同,可是能選擇的理念,他以行動證明,至於無法選擇的親情,他不同意但尊重已經成年的妹妹。   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