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7)日再度在臉書 PO 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3》,指韓國瑜疑心病狂,並提到韓國瑜接受專訪後,傳出把親信黃文財叫去痛罵半小時,同情黃文財「伴君如伴虎」。當事人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出面澄清子虛烏有的指控,並表示將對黃光芹提告。

黃光芹則在 14 日在臉書發文預言要推出《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的系列故事,韓國瑜也發表聲明回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持續搜證,準備提告。今天系列故事第三集《疑心病狂》問世,黃光芹指出,她去年底出版《跟著月亮走》時,由於韓口述往往只有梗概,無法成文,所以其間曾兩度電話採訪黃文財,黃乃記者出身,很幫忙,幫韓補述了一些東西。

黃光芹表示,這件事情本不必跟韓說,但黃文財去自首,韓知道後,火冒三丈,對他咆哮「你跟黃光芹說了什麼?!」哪有什麼?不過是選戰過程中,一路的艱辛!她現在回想,認為韓國瑜疑心生暗鬼,黃文財「伴君如伴虎」。

黃文財今天站出來受訪,駁斥外界對韓的不實指控,強調自己和韓國瑜「相處三十幾年來都是好朋友」,沒有「伴君如伴虎」的感覺,黃文財認為韓國瑜對幕僚很信任,自己沒有被罵,更沒有所謂的咆哮,當時跟韓市長通話過程只有5到10分鐘,韓國瑜沒有特別情緒、沒有特別感覺。對於黃光芹寫的這部分,黃文財將要找律師討論,對黃光芹提告。

黃文財也表示黃光芹先前寫過他是反李佳芬集團成員,這是對他人格一個很大的抹殺,這部分也已經找好律師,這兩天會正式對黃光芹提告。黃文財表示,自己跟韓市長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外傳所謂疑心病的問題,同時也強調,「我是當事人啊,我是最清楚的啊,我不知道消息來源是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