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選出的國民黨籍立委沈智慧登上海峽論壇,今年初在立委補選中敗給沈智慧的王義川在臉書發文反諷,「結果是明年立委大選,仍然繼續狂掃台中市北屯北區。」

王義川之前為林佳龍時代的台中市交通局長,去年市長選舉林佳龍敗給盧秀燕後,盧秀燕在台中市北區、北屯區留下的立委遺缺,兩大黨分別推出沈智慧、王義川,沈智慧大勝1萬6千餘票。

王義川雖已到桃園航空城任職董事長,但臉書仍不時針對台中政壇動態發表看法,他今天清晨發文指出,「台灣可以選出這種立委、國會議員。自己跑去中國說自己支持一國二制,還爭取上台報告,認真的用簡體字做投影片,以便在中國統一的歷史上,留下關鍵紀錄,並尊稱習近平為國家主席。結果是明年立委大選,仍然繼續狂掃台中市北屯北區。」

國民黨已提名沈智慧競選下屆立委,民進黨部分仍未提名,目前有意競逐者包括現任市議員謝明源及前市議員劉國隆,黨中央應該會先做內部民調,視結果做為徵召的依據,劉國隆已掛出看板,謝明源也表示只要黨中央徵召,會義不容辭參選。

王義川在臉書發表對沈智慧參加海峽論壇的看法。   取自王義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