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6月22日於台中舉辦造勢活動,黨團雖然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但她本人已婉拒,並指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上次到逢甲夜市邀她同行,盧秀燕幾經思考也婉拒,且她也表示,目前國民黨還在初選階段,紛擾不休,希望參選人各自努力,誰出線她力挺誰,促成國民黨團結!不料此番話引起韓粉的不滿,紛紛湧進盧秀燕臉書痛罵她,忘恩負義,甚至威脅她「不想連任了嗎?」

盧秀燕昨日在臉書上發出一段她參加烏日東園國小幼兒園動工典禮的影片,並在內文透露,衷心感謝教育局、社會局、各校校長及工程單位的努力,上任五個多月來,已有5座托育機構成型,各單位齊心為了市民福祉而努力,未來,燕子預計四年內擴增180班公幼、18家公托,讓台中市的孩童可以得到妥善的照顧,爸媽也能放心工作。

文章留言原本都是支持者替盧秀燕的鼓勵,可是當不出席韓國瑜造勢大會的消息曝光後,留言板漸漸被韓粉灌爆,且紛紛痛罵盧秀燕,「不出席6/22日造勢場,對你很失望」、 「選舉的時候韓國瑜累的要死拼了命在幫妳,現妳竟講一些風涼話,太沒情意了」、 「我會告訴台中親朋好友,下次不要再支持妳連任,太現實了!」、 「不友韓必罷免」。

但也有人力挺盧秀燕,留言表示,「盧市長加油,某粉自大狂妄,台中市長當選,是市長的努力,政績,拒絕某粉霸凌,加油!」、 「韓粉下限秀起來」、「韓粉又不理性了」、 「別理韓粉在那抓狂,加油!市政優先」、「小燕子加油!不隨韓粉起舞,台中人以妳為榮」。

 

當盧秀燕不出席韓國瑜台中造勢活動的消息曝光後,韓粉紛紛湧進她的臉書,痛批她忘恩負義。   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