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今天(17日)刊出第3集,直指韓國瑜「疑人、疑事、疑時、疑地、疑物,所在皆疑」、「無法與人交心,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

黃光芹說今年3月8日,傳出韓國瑜的「愛將」黃文財「被他叫去痛駡了半個鐘頭」。黃光芹回憶當日,說「是司機小吳主動向前跟我相認,我並没有見到黃」,認為「只因為打了個招呼,就被痛駡,韓也太不講理了」。

黃光芹後來釐清「被駡的是黃文財」,而被罵的緣由也與《跟著月亮走》一書有關,黃光芹表示「由於韓口述,往往只有梗概,無法成文,所以其間,我曾兩度電話採訪黃。黃乃記者出身,很幫忙,幫韓補述了一些東西」;黃光芹認為:這事兒,原本不必跟韓說;但黃文財去「自首」,韓國瑜知道後,火冒三丈,對他咆嘯:「你跟黃光芹說了什麼?!」黃光芹對此事下註解表示:「現在回想,韓疑心生暗鬼」。

黃光芹對韓國瑜不入住市長官邸一事,稱「事實上,他總是搞神秘」。行進間經常換車,至今連韓到底住在外面哪裡,「王淺秋們」被媒體問到,也一問三不知。還提到韓開會下令沒收手機,當事人「驚訝萬分,餘悸猶存」。黃光芹總結,韓國瑜疑人、疑事、疑地、疑物,所在皆疑,連要不要選總統,也大搞障眼法。韓無法與人交心,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真是令人遺憾!

最後,黃光芹「預告」:明天待續!請耐心等待,結局終須一戰!並附註:前篇登出後,韓間接承認,倒是王的服務處主任暴走。套一句老王的話,「不確定的我不說,我說的就是事實,建議他先去問老王一下。」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今天(17日)刊出第3集,直指韓國瑜「疑人、疑事、疑時、疑地、疑物,所在皆疑」、「無法與人交心,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