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5)晚《英雄聯盟LPL賽區迎來第三周的賽事,iG以2:1擊敗EDG,經歷選手變動後逐漸找回步調的iG成功取勝,賽後全隊接受媒體採訪。

面對最近隊伍調動連連,表現最為穩定的便是ADC位的JackeyLove,面對這樣的稱讚,他表示:「其實有的時候很穩,但有的時候可能發現這個人真的很蠢。可能我們前面輸了兩場,像剛開始打的時候沒有贏過,可能有點低迷,後面贏幾場整體狀態都會打上來。」至於談及iBoy此前「iG克制EDG的言論」他認為:「沒有克制不克制的說法,不過我們贏得有點莫名其妙。但是就是感覺他們確實很久沒有贏過我們,有點玄學,雖然我不信玄學。

至於談起第一局中EDG選出拉克絲搭配卡瑪的雙盾組合, 教練認為拉克絲是個一直存在於戰術的角色,加上她最近帶裂地衝擊的表現會更好,搭配熾灼魔器的效果更好,其實這是選手創造開發的特性,並不是什麼特別版本改動帶來的影響。至於上路選角問題,TheShy認為坦克型與輸出型角色各有利弊,輸出型在線上有優勢,坦克型如果農到後期便沒有壓力,所以可以說是有好有壞。

最後談及恢復首發的輔助Baolan,談到自己的表現,他說:「發揮還好。主要是中路做得好,第一次上場,被對面照顧了很厲害,我們也是選了沒有線權的英雄,但他也沒怎麼死。」這番言論也足見iG已經重新找回步調,也期待他們在夏季賽的表現能越來越穩定。